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8-21      

    为贯彻落实厅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方案,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8月16日,注评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走进大梨树、学习毛丰美”活动。中心党员干部14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大家观看和参观了纪录片《丰碑》和毛丰美事迹陈列馆,生动再现了毛丰美同志“忠诚、干净、担当”和“苦干、实干、巧干”的一生,全方位展现了大梨树村由昔日“八山半水一分田”的贫困小山村建设成为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发展历程。大家来到“干”字文化广场,切身体验到毛丰美带头践行的“干”字精神的含义。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纪念碑前,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火红的党旗下,每名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

    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干部起到了很好的教育意义。大家被毛丰美的精神和成绩所震撼,纷纷表示,要真学毛丰美“实干、苦干、巧干”精神,努力扎实工作,拼搏进取;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毛丰美对党忠诚、心系群众、淡泊名利、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在自己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