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7-11      

     7月10日下午,沈阳市市委组织部在市委会议楼215室召开全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座谈会,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交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经验做法和听取对市委常委改进作风、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会上三家社会组织的代表进行交流发言,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委书记李秉慧代表集团党委对公信集团近年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总结交流。

     会议由沈阳市市委组织部部长刘桂香主持,会议最后刘桂香部长发表重要讲话,对非公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增强做好新时代非公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特别是聚集了大量优秀专业人才的各行业,要调动从业人员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强化政治功能,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筑牢根基,扎实推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

     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委将按照刘桂香部长讲话精神,继续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使集团党委的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积极参与到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之中,为沈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委

    2019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