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6-25      

    近日,共青团中央联合21家全国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印发《关于命名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的决定》,命名符合创建条件且表现突出的1708个创建集体为“2017-2018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等5家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集体榜上有名。

    近年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高度重视青年培养,把争创各级“青年文明号”列入公司年度计划,成立“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开展工作;制定员工职业生涯规划,鼓励青年员工参加考试;争创“业绩一流”,在各种艰难险重的项目中,展现青年人勇于担当重任、刻苦钻研、敢打硬仗、不怕吃苦、勇攀高峰的精神;组建“爱心团队”,开展慰问儿童福利院和敬老中心,参加义拍、义务献血、帮扶爱心小学等公益活动。先后被命名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青年文明号”、辽宁省“青年文明号”和辽宁省“青年文明号示范集体”。

    未来,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将以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立足岗位,永争一流,用青春的誓言,扎实的行动,规范专业的执业,充分发挥广大青年员工的创造力和生力军作用,为行业繁荣,为地区经济的全面、全方位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