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4-29      

    4月19日,劳动礼赞--辽宁省庆“五一”表彰盛典在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型组装车间隆重举行,辽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求发、省长唐一军、省政协主席夏德仁出席了表彰盛典,并为获奖者代表颁奖。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荣获辽宁省总工会颁发的“辽宁五一劳动奖状”,王强所长代表瑞华辽宁分所出席盛典并登台领奖。‍‍

    “辽宁五一劳动奖状”是辽宁省总工会授予本省企事业单位的一项综合性荣誉奖项,旨在表彰为辽宁省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同时在全社会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彰显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理念。

     荣获“辽宁五一劳动奖状”,既是莫大的荣誉,更是巨大的激励。瑞华辽宁分所将以此次评选表彰为契机,更加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站稳立场、旗帜鲜明,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弘扬劳模和工匠精神,做到爱岗敬业、拼搏奉献,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持续加强学习,提升能力素质,不断发展壮大注册会计师队伍,努力践行“专业报国、服务社会、成就员工”的神圣使命,在专业服务、团队建设、品牌维护、文化理念建设等方面更上一层楼,为加快行业职业化建设、助力辽宁全面振兴,贡献瑞华会计师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