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1-04      

    经省委组织部、省委非公委实地考核和筛选,辽宁公信集团党委和朝阳市龙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被命名为辽宁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两个行业党组织已经成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先进典型,为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树立了样板和标杆。

    近年来,辽宁公信集团党委和朝阳市龙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教育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诚实守信,恪守职业道德。实现了党建工作和公司业务双赢。

    希望辽宁公信集团党委和朝阳市龙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要以此为契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当好排头兵,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组织要以两个行业党组织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扎实推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把行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为推动东北振兴贡献力量。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