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发布时间:2018-05-11      

辽注师函[2018]2号

沈阳、抚顺、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铁岭市各会计师事务所:

    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我会拟对沈阳、抚顺、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铁岭八市的执业注册会计师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开展网上异步点播培训。

    北会院针对我省执业会员实际需求,开设直播课堂,微信学习等模式,实现专家与学员线上直接交流、学员开放式选课等功能,北会院提供300多门课程,帮助学员理解、掌握最新会计、审计政策并进一步学习会计、审计、财务、税务、金融、管理理论及案例分析,还以微电影的形式让学员对知识点进行理解、掌握。学员可根据本人的工作需求自愿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学习时间为5月15日-11月15日,选课40学时,其中:根据中注协对加强职业道德学习的要求,每位注册会计师必须选择4个学时职业道德相关内容的课程。每门课程结束后在网上进行考试并打出成绩单,省注协考核确认其完成继续教育学时。

    请沈阳、抚顺、锦州、阜新、朝阳、盘锦、葫芦岛、铁岭八市的会计师事务所接到通知后组织所内注册会计师登录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http://WWW.e-nai.cn/)选择“辽宁注协培训专区”进行学习,用户名为注册会计师证号,初始密码为000000。

    为了各位注册会计师顺利完成今年的培训任务,请大家务必在5月15日—11月15日内完成网上学习,11月15日将自动关闭学习系统。

 

 2018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