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4-17      
  3月17日、4月15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会员单位招聘团参加了东北财经大学、辽宁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洽谈会。两校校方对我们行业协会组织会员单位招聘非常重视,特为我们行业举办专场招聘。辽宁电视台也在招聘会当天的“辽宁新闻”中报道了我们行业走进校园招聘的消息,业内共有33家会计师事务所参加,提供审计助理、会计咨询、项目经理、行政文员、实习生等186个工作岗位,许多毕业生通过与事务所的交流后有意向进入行业工作,洽谈递交简历非常踊跃。省注协领导十分重视两校的洽谈会,于延琦秘书长率团走进校园招聘。
    参加春季洽谈会的会员单位有: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沈阳分所、辽宁中意慧佳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华伟会计师事务所、中准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利安达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辽宁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辽宁同飞玺铭会计师事务所、辽宁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辽宁理念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兴隆会计师事务所、辽宁中衡会计师事务所、中勤万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春歌会计师事务所、辽宁立信达会计师事务所、辽宁正佳会计师事务所、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大连分所、大连公正会计师事务所、大连辽权会计师事务所、大连硕华会计师事务所、大连永通会计师事务所、大连正德会计师事务所、大连中原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圣元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中天大连分所、中准会计师事务所大连分所、致同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辽宁春歌会计师事务所、辽宁海天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华泰会计师事务所、辽宁中京华会计师事务所共33家事务所。事务所十分重视校园招聘会,有些所长亲自到场参与面试选拔,精心挑选优秀学生,共洽谈有意向的学生1293人次。目前正在对选定的学生进行筛选。
    今年春季组织事务所走进校园招聘是协会组织会员单位第二次走进校园。通过两次尝试,也为我们和会员单位招聘人才积累了一些经验,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此项工作,为行业吸收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更好地服务于辽宁自贸区建设及老工业基地振兴。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