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3-21      

    3月17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组织行业会员单位招聘团参加了东北财经大学2017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本次招聘东北财经大学校方非常重视,特为我们行业举办专场招聘。业内共有24家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提供审计助理、会计咨询、行政文员、项目经理等186个工作岗位。许多毕业生有意向进入会计师事务所工作,洽谈递交简历十分踊跃。省注协领导十分重视本次洽谈会,于延琦秘书长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参加本次洽谈会的有:北京天圆全辽宁分所、大信辽宁分所、瑞华辽宁分所、辽宁华伟、辽宁立信达、辽宁天运、辽宁正佳、天职国际沈阳分所、中准辽宁分所、大华大连分所、大连公正、大连辽权、大连硕华、大连永通、大连正德、大连中原、辽宁圣元联合、普华永道中天大连分所、中准大连分所、致同辽宁分所、辽宁春歌、辽宁海天、辽宁华泰、辽宁中京华共24家事务所。事务所十分重视本次洽谈会,有些所长来到现场亲自参与招聘,精心挑选优秀学生,共洽谈有意向的学生756人次。目前各所正在对有意向来所工作的学生进行筛选。

    组织事务所走进校园,拓宽了行业引进人才的渠道,在为大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和帮助的同时,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注册会计师行业,为推动行业更好、更快发展储备合格的人才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