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3-07      

——“学雷锋”纪念日献爱心活动纪实

    今年的3月5日是全国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教育广大青年敬老爱老、爱国敬业、立足岗位作贡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爱心团队于3月5日,组织团员和青年员工开展了“爱老敬老,爱国敬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教育活动。爱心团队的队员、各公司、部门员工积极参与。

    3月5日一大早,40余名员工在集团新楼办公区门前集合,驱车前往沈阳市浑南区中心敬老院,为这里的养员赠送了网络电视、笔记本电脑,使老人们能够在活动室欢聚一堂,观看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自去年将浑南区中心敬老院设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基地以来,爱心团队队员与养员互动成为了常态。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敬老院的养员杨忠林老人,为他们做了题为《感恩共产党》的报告。广大团员和青年员工受到了深刻教育,表示会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工作机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为社会发展、为企业腾飞贡献力量。

    此次学习雷锋活动,让爱心团队的队员心灵得到了洗涤。爱心团队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爱国、诚信、敬业、友善,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工作生活中、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中,融入到个人梦、企业梦、中国梦中去,为实现公信百年梦想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