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6-06-21      

    本次高级管理人员返校班的培训主题是金融和证券审计。省注协和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对授课教师和授课内容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所邀请的授课教师来自行业监管部门、高等院校及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他们知识广博、语言生动。围绕商业银行的内部控制、财务审计及新三板上市相关审计、法律等业务知识,授课内容主题突出、重点明确。在6月16日的课程安排上,全体学员有幸听到了国际会计准则理事会理事张为国老师的授课内容。他介绍了国际会计准则相关机构的组成情况,国际会计准则的制定、修订流程,同时还具体讲解了金融工具准则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他的课程内容,拉近了原本感觉高不可及的国际会计准则的距离,提升了学员的认知高度,开阔了学员的专业视野。全体学员对本次培训班的师资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授课内容表示十分满意。

    同时本次培训采取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校内与校外相结合的方式。依据课程安排,6月20日上午全体学员来到了上海飞机制造公司进行考察,了解了上海在创新驱动、转型发展方面的相关情况,当全体学员了解到C919大型客机已在上飞公司正式下线,大型客机项目工程的发展研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时,全体学员无比振奋,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上飞人为国争光的理想意识、长期奋斗的奉献意识、永不放弃的拼博意识、精益求精的品牌意识和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感染着我们每一位学员。

    当前正处于集中学习的中间阶段,尽管从时间上渐入心里疲劳期,但全体学员学习热情依然高涨,大家克服上海闷热多雨的不利因素,每天按时上课,及时签到,认真听讲,学员的整体表现得到了授课老师的高度表扬。为了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培训班近期将以小组为单位开展阶段性学习总结研讨会,相信通过研讨交流,会促进学员对学习内容的理解,进一步增强彼此了解,加深同学友谊。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

2016年6月20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