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6-06-21      

    2016年6月14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端管理人员返校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开幕,为了达到更好学习效果,按照于延琦秘书长在开班仪式上的指示要求—将支部建在培训班上,学员中的25名共产党员在开班当天就组建了临时党支部。支部成员共有5名,葛中担任支部书记、王君担任纪律书记、李岩担任组织委员、李树军担任宣传委员、闫长满担任文体委员。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文件精神,临时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政治核心作用。6月18日晚上,临时党支部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活动,25名学员党员、省注协考试培训部党员常力和刘书屹共27名党员齐聚一室。支部书记葛中同志和宣传委员李树军同志分别传达了中共财政部党组《注册会计师行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指导意见》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注册会计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意见》,组织委员李岩同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条款内容。

    为促进学员之间相互交流、在临时党支部的倡议和号召下,全体学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拨河比赛。全体学员成立了六支参赛队伍(每两个学习小组组建一支参赛队伍),每支参赛队伍有五男七女组成。在专业裁判的组织下,在全体学员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中,参赛选手个个奋力拼博、展现了极强的团队荣誉感。通过拨河比赛,学员之间增进了了解,团队凝聚力得到了提升。

    通过学习和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武装了头脑、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在今后工作中,我们要有求真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实干的行动和实际的效果。“两学一做”的学习活动,坚定了党员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做为党员,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任劳奉献、弘扬正气,才能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才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

2016年6月18日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