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6-06-15      

   2016年6月14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级管理人员返校培训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隆重开幕。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延琦秘书长、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易宏勋院长助理莅临开班现场。开班仪式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宋坤玥老师主持。

    于延琦秘书长代表省注协进行了开班动员。于延琦秘书长指出:本次培训是在2013年、2014年和2015年三届高端人才培训的基础上,为了进一步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环境变化和国际会计准则、金融证券监管的政策变化及全国同行高端人才队伍培训时间不断延长的变化,将前三届高端管理人员再次集中返校、统一培训。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打造一支真正具有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促进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上台阶,促进高端人才由能者向智者转移;培训的专题是金融和证券审计;培训的任务是让学员学透、学懂金融和证券审计业务;于延琦秘书长还从学员要注意安全,珍惜学习机会,勤奋学习和遵规守纪等四个方面强调了本次培训的要求。

    于延琦秘书长在开班会上指定了以张春林同志为班长的班委会;同时将学员中的25名共产党员组建了临时党支部,葛中任支部书记;为保证学习秩序,任命王君同志为纪律监察委员会主任,负责学员的学习和纪律监察。

    本次培训班共有学员114名。设置三个学习大组、十二个学习小组。本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集中学习十四天;第二阶段是在回所后,按照授课老师的命题,每人完成一篇学习论文。

    开班仪式后,全体学员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团队拓展活动。通过团队拓展,促进了学员交流、增进了学员了解,加深了学员友谊。参加学习的各位学员个个精神饱满、信心十足,大家决心一定不负协会重望,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

\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

2016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