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6-05-11      

    为加强公司青年员工凝聚力,提升青年员工综合能力,为集团发展提供后备人才保障,2016年5月4日上午,集团召开了共青团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委员会成立大会。这是辽宁省中介鉴证类行业成立的第一个团委。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书记孙禹、沈阳市注册会计师公会主任吴红招、沈阳市注册会计师公会团委副书记王全景应邀参加了会议。

    根据《团章》要求和《共青团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委员会第一届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团员通过等额直选的方式,选举出魏宁宁同志为团委书记,何盼同志为团委副书记,梁爽同志为组织委员,张雪同志为文体委员,郑理心同志任宣传委员,刘睿彤、张佳欣同志为委员。

    选举程序结束后,沈阳市注册会计师公会主任吴红招讲话。他指出,公信集团不仅业务过硬,党群建设工作也特别出色,继去年党委成立后,又成立团委。这是公信群团建设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青年人,在这个充满活力和激情的组织中,努力奋斗、勇往直前,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强大做贡献。最后,集团党委书记李秉慧讲话,她指出,青年人要有信仰、要有主人翁意识,参与到企业发展中来,切实承担起公信腾飞与发展的重任,继往开来、开拓创新、同心同德、奋发有为,为实现公信百年梦想谱写壮丽篇章。

    会上,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团委书记孙禹代表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向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颁发了“2014-2015年度青年文明号”牌匾。

    辽宁公信集团团委的成立,标志着集团的团建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团委成立后,会将团建工作和企业发展相融合,加强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拓展,传承与发扬公信的优良文化理念,构建青年员工发展平台,号召青年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工作中去,把团员青年的活力转化为企业发展的生产力,号召全体青年助推公信迈向新台阶,为集团发展和实现公信百年梦想贡献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