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2-10-19      

      10月19日,省注协党委利用财政视频会议系统召开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创先争优活动总结大会。主会场设在省财政厅,在14个市财政局设立了分会场。参加大会的有:省注协党委委员,省注协常务理事、理事,各市行业党委(总支)书记,各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党员注册会计师及入党积极分子,荣获全省行业十大类岗位能手称号的同志以及省注协秘书处的全体同志,共计400余人。省财政厅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省注协党委书记、会长刘润田同志出席大会并作总结讲话,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办公室主任、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赵适良同志,省财政厅机关党委纪委书记郭瑾同志出席大会。大会由省注协党委副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姜永奇主持。

      这次大会是为贯彻落实省委和中注协党委创先争优总结大会的要求而召开。沈阳市行业党委书记曹鹏同志、中衡会计师事务所盘锦分所党支部书记张学俭同志、铁岭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总支副书记霍淑贤同志、锦州东方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马敬东同志分别代表先进行业党委、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作经验交流;大会对在创先争优活动中评选出的全省行业十大岗位能手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刘润田对全省行业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工作中还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对全省行业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先争优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润田指出:2010年4月份以来,在省财政厅党组、厅机关党委的直接领导下,在中注协行业党委的强有力指导下,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国办56号、省政办32号文件提出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中注协行业党委开展“机制建设年”、“制度建设年”、“基层组织建设年”为载体,结合实际情况,积极进取,扎实工作,着力提升创先争优机制、制度建设,构建行业创先争优常态长效机制,提升行业党建和党群共建工作水平,在服务经济社会、服务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促进社会和谐,推动行业科学发展上取得较为明显的实效。

      刘润田强调:全省行业要发扬成绩,巩固成果,持续在加强行业党建和加快行业发展中创先争优。一是要着眼于党员理念素养提升,建立健全学习教育的长效机制。二是要着眼于事务所能力增强,建立健全推动发展的长效机制。三是要着眼于会计师事务所作用发挥,建立健全服务人民服务群众的长效机制。四是要着眼于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建立健全加强党组织建设的长效机制。五是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狠抓落实,确保长效机制取得实效。 

\

大会现场1

\

大会现场2

\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