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信息 > 内容
发布时间:2011-07-18      

 

         2011年7月11日—15日第一期主任会计师培训班在太原市举办。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延琦副秘书长、山西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杜建中副秘书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讲话。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考试培训部常力主任主持了开幕仪式,两省共计99名主任会计师参加了这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新旧执业准则的变化差异和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由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于延琦副秘书长授课。培训期间,学员与授课老师在教学上进行互动,就新准则及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的一些重要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培训期间,全体学员还参观了山西国元会计师事务所,郭颖所长亲自给学员们介绍本所的发展情况,学员们纷纷与所里注册会计师交谈,就业务工作,事务所内部治理等进行了交流。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培训活动非常切合实际,所获收益对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同时增进了两省注册会计师之间的友谊,也必将对我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水平的提高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1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