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诚信签约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9

 

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

  省财政厅《印发<关于在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辽财办发〔2022〕15号)文件已发至各市财政局和各行业机构,按照文件要求,现将开展诚信签约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及所有执业机构从业人员。

  二、活动形式

  各执业机构可采取现场签约、网络签约、诚信签名及H5小程序等形式组织本机构从业人员进行诚信签约。

  三、活动要求

  为将此项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在行业中提升诚信意识、打造诚信理念、发挥诚信作用、树立诚信服务思想,协会号召全省行业机构开展声势浩大的诚信签约活动。各行业机构负责人要依据文件精神,采取不同形式、借助各类载体,向所有从业人员发出诚信倡议,让“诚信”二字在所有从业人员脑海中打下烙印,形成定律。严格做到诚实无欺、言行相符、信守诺言、表里如一、实事求是;努力做到人人、时时、事事、处处讲诚信;坚决做到开展业务之前想到诚信,开展业务之中做到诚信,开展业务之后反思诚信。让诚信理念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持续打造良好的“中立诚信”境界,提升诚信形象和社会认可度,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辽宁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