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学党史办实事、知行合一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3

——中共铁岭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总支委员会参观铁岭银冈书院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中共铁岭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总支委员会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全面启动系列主题活动。5月25日,总支委员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铁岭银冈书院参观,举行“学党史办实事、知行合一促振兴”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们缓步走进了银冈书院——周恩来少年读书旧址纪念馆,重温一代伟人不忘初心、对党忠诚、勤政为民的光辉一生和奋斗历程,回望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霍淑贤同志的领誓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庄严宣誓。随后,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地观看了《立志城市 红色铁岭》纪录片,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行业党员干部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再次真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使命和担当,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同业务工作实际相互融合、共同促进,全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党员队伍,以新面貌新气象新业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