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交流平台 > 行业风采 > 内容
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11-10


——辽宁天亿会计师事务所和辽宁天亿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召开座谈会

按照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工作要求,辽宁天亿会计师事务所和辽宁天亿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及从业人员召开座谈会,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积极推进统战管理条例的学习培训工作。

辽宁天亿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15人及工作人员,集体参加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会上,由各所所长、支部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对条例进行了逐条讲解,集体重点学习了《条例》中修改和增补条款,充分认识到国家的统战工作是将社会各界人士全部囊括在统一战线上来,形成一个强大的统一战线群体,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作为经济社会的看门人,会计和评估行业都不可或缺的,要加强统一战线思想教育的培养,在机构内树立学统战,团结力量的新风,深入开展教育活动。

新修订的《条例》进一步明确了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确保统战工作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座谈会上,老党员介绍了我们党开展统一战线工作的历程,阐述了统一战线工作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所取得的巨大作用,为以后我们如何为统一战线工作做出贡献提出了看法和意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统一战线工作,通过我们专业从业机构的业务特点,进一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活跃氛围,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言献策,尽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