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学习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 > 学习动态 > 内容
注评中心党支部开展“四史”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10


10月11日,注评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重点学习“四史”--新中国史内容,全体党员参会,认真学习并进行发言,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工作。

通过党员通读,支部领读的方式,开展党史的学习,支部书记刘雁杰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为进一步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党员同志要率先带头,做好评估行业的帮扶工作。会上,部署了“诚信执业 规范评估”的具体培训工作,将于两周内开展一对一的上门服务,落实为广大会员做实事精神,切实将诚信执业、规范评估的理念传达到机构,并创新开展行业监管信息化工作,聘请专家现场讲授“辽宁智慧云平台”软件。

以党的精神为指引,中心党支部严格落实为会员办实事宗旨,上门服务,开展一对一座谈,对机构所关切的评估风险点、评估要点及执业困惑进行答疑;通过免费上门讲授“辽宁智慧云平台”软件,提高评估业务效率,传导行业信息化、数据化的理念,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