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大连行业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大连行业党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宣讲会

 

1月14日上午,全国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视频会议在京召开。大连分会场设在市财政局五楼会议室。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邹雷、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陆文喜、行业党委书记王家永、行业党委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务专干及党建指导员代表共50多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财政部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忠明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二是对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总结。

会议要求全行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总结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成功经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机制,更加有力有效推动行业党员、从业人员聚焦学习贯彻党的六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以史为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视频宣讲会结束后,由大连行业党委书记王家永同志对行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提高认识,深入学习,以此次宣讲会精神为契机,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精神的精神实质,使行业党建工作和业务高度融合,实现双促进、双提高。二是感谢市局党组、机关党委对行业党建工作的大力支持;感谢行业党委各委员及各支部党员对行业党建工作的理解及大力配合,使行业党建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三是各支部要按照大连行业党史学习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结合“三会一课”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贯彻落实。

 

 

大连市注册会计师    

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  

          2022年1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