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关于同意崔海军等27名同志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2-10-21

辽注师协〔2022〕39号

崔海军等27人

你们报送的关于申请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的材料已收悉。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印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的通知》(会协〔2009〕51号)的相关规定,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审查,同意杨楠等19名同志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名单附后)。自批准之日起,享受会员的权利,履行规定的义务。

新批准入会的非执业会员,不参加2022年非执业会员年检,应参加2023年年检。

新批准入会的非执业会员将按照中注协的要求使用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会员按照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下载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见附件2)完善个人信息后,可下载本人的非执业电子会员证(注:操作过程中建议会员选择使用全科合格证照片用于生成电子会员证)。

 

1.非执业会员名单

      2.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下载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0月21日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附件1:

非执业会员名单

 

沈阳:崔海军、潘婷婷、才源、赵晶、魏雪雪、吕丽娜、宋梦茹、刘品含、李俊洁、洪悦、张东

大连:杜明明、张利栋、金海兰、孙英民、熊天锋、李茉、张灵硕、高翠英、于萌萌、徐玉宝、刘晓辰、初阳、张晓彤

本溪:赵秀

锦州:耿玉辉

营口:陈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