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2-07-05      

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助力行业诚信建设

 

为切实落实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在全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要求,盘锦市财政局在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开展“我守诚信、兴辽有我”专项活动。

盘锦市财政局以本次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开展“党建+诚信”活动。利用主题党日开展“众志成城、同心抗疫”实践活动,以企业捐赠物资支持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活动载体,强化行业从业人员党性修养和人民情怀。辽宁瀚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和辽宁德蕴资产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向盘锦市兴隆台区振兴街道捐赠价值5000元的饮用水、饼干等抗疫物资。以活动的开展,倡导行业党员和从业人员牢记初心使命,促进服务观念定位,提升行业诚信自觉,推动“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落地见效。

以“全力打造办事方便、法治良好、成本竞争力强、生态宜居的营商环境”为主要目标,以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系列实践活动为载体,盘锦市财政局进一步激发党员和从业人员爱党爱国情怀,以党性教育引领诚信教育,促使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增强服务理念,提升诚信意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