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2-07-05      

辽阳市财政局积极开展“党建+诚信”活动

助推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诚信建设

 

根据省财政厅的统一部署,为扎实推进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市财政局从6月份开始组织全市8家会计师事务所和7家资产评估机构开展“党建+诚信”活动,召开动员部署会议,组织辽宁天亿会计师事务所从业人员开展现场宣誓及签字承诺活动,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亚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和资产评估机构要认真按照市财政局“党建+诚信”的活动方案,在学习借鉴天亿事务所活动经验的基础上,认真组织本单位从业人员开展诚信建设专项活动。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活动,杨亚硕副局长强调了五点意见:一要强化诚信意识;二要严守法律法规;三要加强道德建设;四要提升胜任能力;五要勇担社会责任。

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作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场经济诚信链条的重要一环。开展“党建+诚信”活动,以诚信立德为根本,培养树立典型,发挥引领带动效应,进一步强化全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诚信意识,提升行业诚信形象和社会认可度,为更好地营造风清气正的执业环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奠定了良好基础,以诚信建设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