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2-06-23      

注评行业联合党委召开会议推进2022年行业党建工作

 

6月15日上午,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召开了2022年行业联合党委会议,党委书记白金明主持会议,省债务办副主任、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国涛出席会议,行业联合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国及全省、省财政厅有关稳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加强全省社会组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通报了《辽宁省财政厅2022年两新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及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推荐情况;总结“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2年,省行业联合党委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双覆盖、加强执业机构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行业党委书记白金明在会上通报了前期“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布置下一步工作:一是继续推进“评师树所”工作。四个督导调研组要尽快完成第一轮工作,指导“评师树所”工作顺利进行,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二是加大行政处罚曝光力度。在做好正面宣传工作的同时,要加大专项整治和行政处罚的曝光力度。三是持续宣传发力。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积极通过多种渠道宣传“我守诚信、兴辽有我”诚信建设专项活动,讲好诚信故事,在全行业营造诚信执业的浓厚氛围。四是稳妥开展“党建+诚信”教育培训工作。紧贴行业特点,以参观、考察、讲座等形式谋划和推进诚信教育培训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