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2-06-10      

省财政厅组织召开

“我守诚信 兴辽有我”主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落实“我守诚信 兴辽有我”诚信建设活动,近日,分管厅领导白金明先后2次主持召开座谈会,就“评师创所”工作方案征求各部门意见建议,沈阳、鞍山、抚顺3市财政部门及辽宁公信集团、辽宁中意慧佳等12家机构参加座谈。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提出评选条件、评选流程等多项契合行业发展实际的合理化建议;沈阳、鞍山、抚顺市财政局负责人汇报了本地区诚信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评师创所”方案提出拟开展的量化考核工作实施办法和评选流程,对评选过程存在的难点进行探讨交流。

厅领导白金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市财政部门及执业机构要高度重视此项活动,诚信建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切实落实省纪委监委工作要求,保障“评师树所”工作顺利开展;二是责成注评中心结合两次交流座谈中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和归纳,进一步完善“评师树所”工作方案,提升实施方案的可操作性;三是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制定细化方案,优化工作流程,建立信息共享机制,组织好上报推荐工作,注评中心及时准确提供机构综合评价、执业情况等数据信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