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关于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执业注册会计师网上异步点播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2-07

辽注师培函﹝2021﹞ 1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辽宁省执业注册

会计师网上异步点播培训的通知

 

省内各会计师事务所

为做好2021年度注册会计师继续教育工作,逐步提升我省注册会计师执业水平,尽量减少疫情带来的影响,我会将提前开通对全省执业注册会计师网上异步点播培训工作。基本情况通知如下。

一、 课程设置

沈阳、鞍山、抚顺、本溪、锦州、阜新、铁岭、朝阳、盘锦、葫芦岛市十个市会计师事务所,参加北京国家会计学院网上学习;大连、丹东、营口、辽阳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及省内协会代管注册会计师,参加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网上学习。

两个学院根据我省执业会员实际需求,开设线上课堂微信学习模式,实现专家与学员线上直接交流;学员开放式选课等功能,设置多个模块200余课时,设置了会计、审计、财务、税务、金融、管理理论及案例分析等课程的学习内容,同时还以微电影的形式让学员对知识点进行理解、掌握。

二、 培训方式

以线上课堂为主微信学习为辅实行专家与学员线上直接交流学员自主式选课模式开展学习

三、 培训时间

学习时间为2月1日-10月31日止。

培训要求

1.学员可根据本人的工作需求自愿选择课程学习。请沈阳、抚顺等八市的注册会计师登录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网站,点击继续教育链接北京国家会计学院远程教育网,cpa.liaoning.e-nai.cn用户名为注册会计师证号,初始密码为000000;大连、鞍山等六个市的会计师事务所(及省内协会代管注册会计师)接到通知后,组织所属注册会计师登录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点击链接cpaln.ce.esnai.net 进行学习, 登录方式:姓名+注师证号,11月1日学习系统将自动关闭。

2.累计学习40学时,同时根据中注协加强对职业道德学习的要求,每名注册会计师必选4学时职业道德学习内容。

3.课程结束后在网上进行综合考试并打出成绩单,省注协考核确认其完成继续教育学时。

、中注协远程培训班

根据中注协培训部要求,在完成上述网络培训的基础上,各会计师事务所还应组织所有注册会计师,参加中注协举办的远程培训班培训。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