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大连市行业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24

第四期、第五期工作简报

 

按照上级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12月9日、10日上午,大连市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在大连资产评估协会会议室分别举办行业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轮训班第四期、第五期专题培训,共有102人参加专题党课培训。

根据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行业党委书记要带头讲党课,所以这两期党课由行业党委书记王家永同志主讲,党课题目是《从经济发展视角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他以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主线,从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正确理解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国崛起与大国兴衰、我国经济增长四大动力演变、我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下所面临的现实挑战以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点领域等方面进行了深刻阐释。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中国在改革开放后的创新发展,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推动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进入世界前列,推动我国国际地位实现前所未有的提升。

听完书记精彩的的党课培训,大家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新形势下,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应当更加站稳政治立场,提高诚信服务,主动融合新发展格局,开创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党课培训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再次领会入党誓词的庄严和神圣,通过宣誓,让在场的所有党员再次接受了党性教育。

此次专题党课强化了与会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鼓舞行业党员干部携手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大连市注册会计师

                     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

                        2021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