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焕发活力再出发——大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

今年是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委成立第六年头,正值建党百年之际,集团各党支部迎来了第二个任期届满,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各党支部要在今年年底前完成换届选举工作,经党委批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党支部于2021年12月3日召开党员大会,率先举行了换届选举。














党支部书记于佳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做工作报告,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条例(暂行)》的规定,经党员酝酿讨论,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支部委员会,于佳、郭鑫、王冬冬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同日,新当选的支部委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于佳同志为支部书记,郭鑫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王冬冬同志担任宣传委员。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于佳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要不辜负全体党员的期望,做好新时期支部工作,为党支部工作增添新活力,新色彩。
















党委书记李秉慧发表了讲话,她说: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辽宁分所党支部,是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先进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是各支部学习的榜样,这次率先成功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也为集团党委所属各支部开了个好头,希望通过这次换届选举进一步抓好支部建设,带领全体党员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地区经济发展,为打造百年公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