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关于同意任义等56名同志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1-11-19

辽注师协〔202139

任义等56人

你们报送的关于申请加入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的材料收悉。根据《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关于印发<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登记办法>的通知》(会协〔2009〕51号)的相关规定,经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审查,同意任义56名同志为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非执业会员(名单附后)。自批准之日起,享受会员的权利,履行规定的义务。

新批准入会的非执业会员,不参加2021年非执业会员网上学习和年检,应参加2022年网上学习和年检。

新批准入会的非执业会员将按照中注协的要求使用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会员按照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下载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见附件2)完善个人信息后,可下载本人的非执业电子会员证(注:操作过程中建议会员选择使用全科合格证照片用于生成电子会员证)。

 

1.非执业会员名单

      2.非执业电子会员证下载功能用户手册(会员版)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11116日   

 

 

: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

 

附件1

非执业会员名单

 

沈阳:任义、郭耘杉、张继匀、王晶、宋红娟、赵力群、张雪、李玲、刘敏、何爱东、金莹、贾世权、魏长彬、高巍、郑学志、梅树静、孙丽新、杨宗长、阎少辉、陈士章、李凤华、邸东平、陈岩、宋琦梦、赵越、李英、王志远

大连:张素华、栾泽沛、曹羽、郭延玲、崔继红、王雨、王作辉、张芳芳、吴忠、王树兴、尹嵩、张宓、孙旭阳、马健

锦州:王立站

营口:张国河、刘影、刘淼、许雅霜

辽阳:王同军、马秀春

铁岭:张俊

朝阳:陈桂华

盘锦:蒋丽娜、王莹、吕雅枫、李艳华、冯桂勃

葫芦岛:于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