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文件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件公告 > 内容
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到辽宁公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01

2021年1月20日上午,省市县财政专员办服务中心杨恩波副主任、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联合党委刘雁杰副书记、联合党委党办崔高英、李琳,一行四人到辽宁公信集团调研党建工作。辽宁公信集团程显俊董事长、李欣总经理和集团党委李秉慧书记等参加了调研。

联合党委一行,参观了公信集团的企业文化阵地和党员活动室,观看了公信集团成立二十周年宣传片,听取了公信集团程显俊董事长就集团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人才培养、远景规划等的汇报,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李秉慧关于公信集团党建工作的专题汇报。

杨恩波副主任对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公信集团二十年间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高度评价。刘雁杰副书记对集团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要引导和监督本行业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积极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二是2021年是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也是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品牌建设年”,公信集团要把握改革发展的大趋势,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继续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聚更多的力量,继续做强做大,成为行业榜样;三是要努力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履行社会责任,以卓越的行业品牌,促进创新发展,为“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公信集团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建为引领,推动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以创新、提升、巩固为抓手,为公信集团“三五”规划早日实现做出更大贡献,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