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交流平台 > 行业风采 > 内容
《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座谈会心得
发布时间:2021-11-10


——辽宁瀚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辽宁瀚容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辽宁瀚容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及辽宁瀚容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全体员工,一同开展了关于《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学习活动。

会议以通读条例及集体讨论的形式,认真学习了条例内容,同时结合行业发展现状交流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条例的发布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强化了中国共产党对统一战线的集中统一领导,是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作出的重大判断,充分表明了统一战线在党的总路线总政策中的重要性。

条例中关于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篇章,体现了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高度重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与者、见证者和受益者,是维护和促进民族团结、社会稳定的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身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统战对象的一份子,在感受到组织给予我们的殷切关怀,在学习了党对统战工作高瞻远瞩的顶层设计,我们的收获无疑是颇为丰富的,被认为是“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这样的肯定是令人十分振奋,且充满动力的。

饮水思源、爱党报国,是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应当遵守的基本原则。我们也应当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更好的发挥表率作用,把握正确的政治导向,同心同向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我们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未来的中国必将是一个更加民主、更加开放、更加富强的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