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培训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继续教育 > 培训信息 > 内容
发布时间:2020-02-17      

辽注师培函[2020] 1号

大连、鞍山、本溪、营口、丹东、辽阳市各会计师事务所及省内协会代管注册会计师:

  为了充分利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有效时间,我会拟提前开通对大连、鞍山、本溪、营口、丹东、辽阳市及省内协会代管注册会计师2020年度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网上异步点播培训。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针对我省执业会员实际需求,开设线上学习、微信学习等模式,实现专家与学员线上直接交流、学员开放式选课等功能,提供200多门课程,帮助学员理解、掌握最新会计、审计政策并进一步学习会计、审计、财务、税务、金融、管理理论及案例分析,还以微电影的形式让学员对知识点进行理解、掌握。

  一、学员可根据本人的工作需求自愿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学习时间为2月18日-12月15日,累计学习40学时。根据中注协对加强职业道德学习的要求,每位注册会计师要求选择4个学时职业道德相关内容的课程,课程结束后在网上进行综合考试并打出成绩单,省注协考核确认其完成继续教育学时。

  二、中注协远程培训班每期3天,计24学时,参加远程培训的学员再选学16学时即可考试。

  请大连、鞍山、本溪、营口、丹东、辽阳市的会计师事务所(及省内协会代管注册会计师)接到通知后,组织所内注册会计师登录cpaln.ce.esnai.net 进行学习, 登录方式:姓名+注师证号。

  12月16日学习系统将自动关闭。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0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