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0-02-12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无情,人有情。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大疫面前迅速响应,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由集团党委发起了“共抗疫情,大爱无疆”的慈善捐款倡议。

 

      全体公信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主动参与,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共有430多人参与捐赠,累计捐款额156,967元,对于疫区这些钱可能微不足道,但这是爱的传递,公信人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防控疫情关键时刻,集团董事长程显俊先生,在个人捐款5万元的基础上,听说地方政府赈灾物资短缺,他又通过艰辛的努力,为铁西区霁虹街道办事处无偿捐赠800斤酒精、200斤84消毒液和200个暖手宝,用于保障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一名企业家的责任和担当。

 

      辽宁公信集团对此次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远不止捐赠物资和以上捐款。自疫情爆发以来,集团部分员工也已经以个人名义,通过沈阳市慈善总会等捐赠渠道第一时间进行了捐款。没有仪式,没有渲染,公信人以仁爱之心、点滴之恩,凝聚成爱心的彩虹,给武汉的同胞带去一份期望、一个安慰、一份关怀,用爱心善举彰显公信担当,为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生命保卫战做出应有的贡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