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20-01-22      

  1月21日,公信集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自2019年9月以来的主题教育工作。铁西区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铁西区机关工委书记范长青等领导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集团党委书记李秉慧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集团部分党员参加了会议。

  李秉慧书记从总体安排、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主题教育收到的成效等三个方面总结了集团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自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以来,集团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业务收入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党支部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把党员组织起来,把党的工作开展起来,把职工群众凝聚起来,实现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协同发展。同时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制度化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铁西区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范长青组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公信集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公信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集团对铁西区经济建设做出的贡献。同时,范组长也指出,主题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全体党员的终身课题,要巩固好主题教育成果,对存在的问题要做出整改,使每位党员不忘使命担当,做到率先垂范,把主题教育转化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为企业发展和辽宁振兴贡献力量。

\

\

\

 

 

 辽宁公信企业管理集团党委  

 2020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