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4-30      

 4月26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辽宁工会大厦召开。会议由会长高凤元主持,66位理事参加会议,监事会3名成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处2018年工作报告》和《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2018年会费收支决算暨2019年会费收支预算报告(草案)》;举行了轮值会长交接仪式,高凤元会长轮值期满,由张春林副会长接任轮值会长一职;开展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良性发展研讨,9位理事分别从完善监管体制机制、建立健全法律保障、创造有序竞争环境、完善贯彻执业准则、努力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就如何促进注册会计师行业良性发展谏言献策,引起全场理事的热议和关注。

    会议认为,2018年省注协在省财政厅党组和中注协的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注协六代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注册会计师行业要“紧紧抓住服务国家建设这个主题和诚信建设这条主线”的重要论述为指导,深入开展行业“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认真做好新审计报告准则全面实施,强化执业质量监管,改进会员管理服务,加强协会自身建设,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省注协2019年要紧紧围绕行业高质量发展任务目标和“职业化建设年”主题活动,在抓好行业人才培养、业务监管、会员服务、行业党建等方面的工作的同时,加大行业宣传力度,积极推广行业专业价值,充分发挥协会治理机制作用,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推动行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