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4-18      

      近日,大连市行业党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支部书记会议并举办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行业党委书记孙荣芳、副书记孟灵新,行业党委委员鞠盈杰、王秀玉、文继光、齐圆圆同志出席了会议,行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6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行业协会党委2018年工作及2019年行业党委工作要点;通报2018年实地检查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提出2019年支部工作具体要求;重点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进行部署。会议结束后,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班。邀请大连市委党校两位专家教授上党课,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习近平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讲话精神。

      通过培训,大家感到收获很大。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有了深刻的领悟,对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有了准确的掌握,对立足大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拓了思路,同时对大连发展面临突出矛盾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思考。大家一致认为,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师行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行业党建作为社会组织党建的探路者,在新时代肩负重要历史使命。行业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围绕行业特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核心作用,教育引导行业党员和广大从业人员,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信执业,提升行业公信力,为行业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大连市注册会计师注册

              资产评估师行业协会委员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