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4-15      

  3月19日,共青团辽宁省委员会和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印发了《关于授予2017-2018年度“辽宁省青年岗位能手”的通报》,省注协王达雅、毕马威沈阳分所程菲、安永华明沈阳分所王天晴3名同志获“辽宁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3月26日,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注册会计师行业“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授予我省致同辽宁分所李冰和大连永通会计师事务所姜颀“优秀共青团员”、华普天健辽宁分所苗萌“优秀共青团干部”、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团支部和辽宁东正联合团支部“五四红旗团支部”。

  近年来,省注协团委在中注行团委、团省委的指导和省注协党委的领导下,积极组织全省行业各级团组织围绕团的组织和工作“双覆盖”、“青年文明号”创建等工作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在助推行业青年成长成才、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成效,涌现出了一批行业优秀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希望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再创佳绩,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