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9-03-15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我们迎来了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第20个全国志愿者日。辽宁公信党委以“弘扬雷锋精神,奉献慈善爱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了向沈阳市浑南区中心敬老院献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爱心团队队员参加。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团委、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服务中心党支部、沈阳市考试院注册会计师服务部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爱心团队为老人们带去了集团1万元的捐款,助推敬老院养员幸福指数的提升。爱心团队队员们与养老院的老人们拉家常,进行心理沟通。捐款之后,队员们与老人们一起开展了联欢活动,与老人们同台即兴表演。

    公信爱心团队自2011年3月成立至今,连续八年,以爱心活动为载体,先后向沈阳市浑南区中心敬老院、沈阳市儿童福利院、阳光家园孤残儿童日间照料站、社区贫困党员义务捐赠,同时开展了义务献血、向山区小学助贫、向孤独症儿童捐款、慰问康平贫困大学生家庭等公益活动,在全集团中形成了学雷峰献爱心的新风尚,新时代以新方式传递雷锋精神,奉献爱心。

    此次学雷锋活动的开展,为敬老院增添了勃勃生机,也教育全体员工“尊老敬老爱老”、进一步引导集团全体员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涓滴成海,众木成林。公信各级党团组织将遵循雷锋的脚步,用实际行动奏响“学习雷锋”的号角,促进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将活动进一步引向深入,形成一股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滚滚洪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