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8-05-18      

2018年4月27日上午,省注协在辽宁大厦召开了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理事、监事等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当天下午,协会举办了新一届协会理事监事学习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财政厅机关党委郭谨书记,协会新一届理事、监事和各市行业党组织有关同志及协会秘书处全体党员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郭谨同志主持开班式。她对新当选的第五届协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同时,对省注协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协会党委紧跟时代步伐,对行业党建工作抓的紧抓的实,出色地完成了行业党建统战群团等工作,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积极的成效。

    培训班邀请省委统战部张兴奎副部长授课,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的历史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条理清楚,要点突出,通俗易懂。

    通过认真学习培训,大家感到收获很大,对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党的十九大在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等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深刻的领悟。大家对迈进新时代满怀豪情,对踏上新征程信心满满。大家一致认为,注册会计师行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行业党建作为社会组织党建的探路者,在新时代肩负重要历史使命。广大党员和行业从业人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奋斗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