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8-11-06      

    六月的朝阳,清晨的空气沁人心扉。阳光透过树枝,温柔地洒落在三燕大地。朝阳市金泰音乐广场上,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朝阳市12家会计师事务所徒步健身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

    根据省注协年度工作安排,将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全民健身”有机融合,本着提升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扬“诚信为本,弘扬正气,服务朝阳”的职业理念,朝阳地区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在2018年6月30日上午8点举行了以“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行业凝聚力”为主题的徒步走活动。本次活动以金泰音乐喷泉广场为起点,环形路线回到起点的形式进行徒步走,活动时长约3小时,总行程5.2公里。

 \

\

    首先进行的是毽球、跳绳、板羽球等热身运动, 热身后组织大家签名、合影留念。活动中有热心群众参与,从活泼可爱的小孩子到满头白发的老年人,大家说说笑笑,相伴而行,尽情领略凤山凌水间的秀丽美景,用心感受徒步行走间的轻松和快乐。

\

    这次徒步活动,大家在辛勤工作之余,既学习党的知识、十九大报告精神和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指示,也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使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休憩。增进了从业人员之间的感情,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也加深了大家对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展现注册会计师行业团结友爱的良好风貌,为以后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六月朝阳,助力同行;注会职业,成就人生!

                      

 朝阳龙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

二〇一八年十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