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11-16      

    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上级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紧密结合公司实际,融入公司中心工作抓好学习贯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有效行动。2017年11月8日事务所召开全体员工大会,推出了事务所内部合伙制改革的全新举措。通过合伙机制,进一步规范了事务所的内部治理,调动了全体执业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员工的主人翁意识。通过本次改革,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将重新焕发勃勃生机,砥砺前行,再创辉煌,争当辽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排头兵,做专业建设的楷模,为辽宁经济的腾飞做出贡献。

    大信辽宁分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努力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发展的实际行动,为实现十九大绘就的宏伟蓝图做出积极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