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9-30      

    2017年9月12日至17日,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在“革命圣地”井冈山召开合伙人会议,并组织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以及“茨坪革命旧址群”等,开启了以“传承红色传统,牢记井冈精神”为主题的红色之旅,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苦难峥嵘岁月,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对讲解员述说当年的情景认真聆听、用心体会;在井冈山红色讲坛上,与曾志、王佐、甘祖昌的后代面对面交流,深刻体会到当年革命斗争形势的严峻和复杂,深切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博大胸怀;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言,感受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瞻仰革命历史纪念碑,攀登黄洋界哨口,参观小井红军医院等革命遗址时,感受先烈们荡气回肠的英勇事迹,心灵为之颤栗、折服;在参观大井朱毛旧居时,为当年红军上下众志成城、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所感染。
    那些峥嵘岁月已成为过去,虽然风雨洗尽了这块土地上的斑斑血迹,虽然烈士墓前已芳草萋萋,但以“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实事求是、勇闯新路,艰苦奋斗、敢于胜利,依靠群众、无私奉献”为主要内容的井冈山精神却已成为了永恒。
    昔日炮火连天的战地,今日如诗似画的圣境。老一辈革命家鲜为人知的革命事迹、革命烈士为追求理想而献身的悲壮故事震撼着合伙人的心灵,也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深感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共和国寻根之旅,也是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井冈山带给了大家太多的震撼、太多的思考、太多的启迪。大家纷纷表示,上山感动,下山行动,要把井冈山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在执业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记使命、勤勉尽责、奋发有为,戮力打造新瑞华、树立新形象、开创新局面,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