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8-29      

    7月21日,中央党校中央国家机关分校财政部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员骨干进修班(第八期)(简称第八期行业党校班)毕业,沈阳市注册会计师公会主任吴红招同志被评为优秀学员。这是自2010年举办行业党校班以来,我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派出学习的第7名同志。

    三个月里,学员们认真执行教学计划,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读原著、学经典,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的认识,增强了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通过调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了交流互动,开阔了视野,深化了认识。

    吴红招表示,三个月的学习生活“团结、紧张、严肃、活泼”,通过党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修养;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增强了工作能力。今后,要把党校学习的成果带到工作中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