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8-23      

  2017年8月4日至20日,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举办了第三期高级管理人员第二次返校班。本次培训班是辽宁省财政厅和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为打造一批高水平的专业人才队伍,引领辽宁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长远发展而举办的高级管理人员培训。

  本次培训的方向是涉税业务,历时16天。课程共涉及营改增、互联网+税收、资本运作的涉税问题、税制改革、税收稽查应对策略及重点稽查业务解析等14门课程,课程设计全面,内容充实。各位专家、教授毫无保留的把自己在学习和工作中的经验与案例和大家分享,学员纷纷表示培训收获很大、受益匪浅。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继续保持以往党建工作的优良作风,将党建活动落实到培训中去,培训伊始就成立了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分别于8月5日和8月13日开展了两次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在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2017年8月20日,辽宁省注协培训部常力主任在总结会上转达了于延琦秘书长对大家的问候和期望,希望学员通过学习能够作为“引领者”,发挥思想引领、行动引领和技术引领作用,将所学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带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健康发展。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辽宁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17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