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8-22      

    5月1日-7月1日,省注协组织辽西、辽东北9市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健身徒步活动,共96家会计师事务所729人参加了活动,其中党员147人、团员74人。

    本次活动由省注协举办,委托锦州、阜新、盘锦、朝阳、葫芦岛、抚顺、本溪、丹东、铁岭9市的约委会和省注协常务理事所在事务所承办。各市结合实际,纷纷以庆“七一”、喜迎十九大、弘扬两学一做好党风、争做健康阳光注会人等为活动主题,制作宣传旗帜和标语横幅,开展徒步、登山和精彩纷呈的跳绳、踢毽、拔河等趣味运动,铁岭和盘锦地区结合活动主题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身徒步活动,缓解了事务所从业人员紧张、繁重的工作压力,活跃了行业气氛,提升了行业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宣传了注册会计师行业“诚信为本”的职业理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从业人员爱党、爱祖国、服务社会、服务家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日后的工作起到了积极向上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