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8-04      

    近日,王玲副厅长带领会计处和注会中心同志赴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瑞华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和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沈阳分所开展实地调研,了解注册会计师行业现状、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汇报后,会计处和注会中心的同志分别就注册会计师行业普遍存在的人才流失严重、低价恶性竞争、社保税负过重、行业发展不平衡等问题进行了政策性解答。

    王玲副厅长感谢各位所长如实介绍情况、指出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王玲副厅长在调研时强调,会计师事务所一是要以质量创品牌,保证执业质量,不断提高执业水平,提高社会公众认可度;二是要以诚信树品牌,诚信是企业永葆生命力的重要招牌,是企业立足之本,要给予高度重视;三是要以创新争品牌,大力拓展新业务领域,积极主动占领新业务空间,提升品牌竞争力;四是要以人才亮品牌,放大品牌闪光点,要研究吸引、培养、留住人才的方式方法,采取多种形式培养人才,丰富培训内容,扩大培训范围,提升员工整体素质;五是要以规模促品牌,争创国内一流、走向国际的大型会计师事务所,带动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整体发展,发挥并承担应有的社会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