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6月6日至12日,华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辽宁分所党支部组织了学习长征精神暨井冈山红色之旅活动。活动中,党员同志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中央庐山会议旧址、毛泽东同志旧居,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加珍惜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井冈山上,同志们穿上军装,背负行囊,徒步10公里,体验了当年红军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艰辛,对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长征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井冈山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共产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更加鉴定了理想和信念;山脚下,大家围坐在一起,省注协党委委员陈新治同志给大家上了一堂简短而又极为生动的党课,共同学习了事务所党支部工作制度,2017年开展“质量提升年”主题活动及事务所“两个覆盖”等行业党建工作。

    此次活动同志们收获很大。大家一直认为井冈山精神就是: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思想作风、一切从实际出发的思想路线和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弘扬红军长征精神,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行业的思想理念,为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而努力奋斗。

    多年来,华普天健事务所始终把抓行业党建工作作为第一要务,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在抓党建的同时,十分注重抓业务工作,注重诚信建设,坚持创优服务,实现了两促进两提高。目前,事务所党员已经发展到37人,成立了独立的党支部,是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一面旗帜,在每年的全省注册会计师事务所综合考评中都位居前列。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