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6-27      

    为积极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2017年6月13日,本溪燕东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和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健康迎盛夏,快乐伴我行》健身徒步走活动。

    在本溪枫叶广场,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面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入对党誓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信党爱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广阔的太子河两岸,绿树婆娑,群鸟嬉戏,随着一声号令,大家沿着太子河边开始了8公里的徒步行程,大家被美景陶醉,被彼此的欢乐情绪感染,感受到了徒步走的乐趣,增强了保护环境、保护生态的责任和担当。随后,进行了呼啦圈传递、单人跳绳、顶毽接力、踢毽等比赛,大家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赛后,燕东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党员上了一堂《迎七一.党在心中》为主题的党课,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章,并进行了交流,首先要把握党章新内涵和新特点,关键是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其次是必须增强践行党章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此次活动不仅达到了健身的目的,也展示了行业从业人员的精神风貌,提高了广大注师行业从业人员的健身热情,陶冶了情操,增进了友谊。同时,使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应该紧跟党的步伐,牢固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行业的思想观念,牢记党的宗旨,树立服务至上意识,为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

 

                                      2017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