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5月6日至5月13日,中央统战部第十三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理论研究班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举办,我会副会长、辽宁金信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张春林作为我省的新阶层人士代表参加了学习。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中央社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郑钢淼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了重要讲话。戴均良指出,本期培训班是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和中央统战部八局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期的研究班,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尤其是关于知识分子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的重要举措;是深入开展联谊交友、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中央统战部八局局长张明、全国人大常委李慎明等领导同志和相关专家学者对全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会议精神,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一带一路”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讲解。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相关行业的代表人士共6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期间有8位学员在“学员沙龙”中就各自深耕的领域进行了交流,张春林以“不在党、心向党、起示范、助党建”为题作了发言,与学员们一起分享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支持党支部筹建工作的体会,受到了学员们的好评。

    理论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还赴广西百色起义纪念地进行了考察,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