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注我们: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内容
发布时间:2017-05-19      

    2017年4月24日至28日,公信集团党委书记李秉慧作为辽宁省社会组织书记的代表,参加中组部主办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培训示范班。辽宁省只有两名社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这次培训班通过专题授课、现场教学、经验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取得了丰硕成果。

    这次培训班由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办,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组织部承办、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党校协办。全国各省优秀社会组织书记的代表64人及各省组织部门的观摩代表32人参加学习。4月24日举行开班仪式,上海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杨小菁主持开办仪式;上海市浦东新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党校校长谈上伟致辞;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主任、全国基层办副主任陈燕楠作开班动员报告。

    培训班上复旦大学、区委党校教授及中组部领导进行了课堂讲授;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上海自贸区“党员政治生活馆”、上海中心“金领驿站”、徐汇区“虹梅庭”等进行了现场教学;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介绍工作经验,通过几天的培训和交流学习,使这些来自基层的党组织书记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动力。

    通过次培训,使学员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理解。加深了对新形势下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和把握,理清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措施。了解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明确了中央对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增强了做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性。公信集团党委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找准社会组织党组织的功能定位,创新党的工作,大力开展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助推企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